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督查组到昭化区督查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筹委办副主任王金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市筹委办副主任罗全生带领市筹委办联合督查组到昭化区专项督查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副区长杨槐林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区澳援文体中心、元坝中学现场督查指导了筹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罗全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落实专人,在区内抽调优秀人才参与到省运会筹备工作中来。二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加快场馆改造。省运会是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广元对外展示形象机会,场馆软硬件建设务必要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四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省运、支持省运、办好省运,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五要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要尽快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志愿服务队伍,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王金川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快场馆建设。尽快完成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同时抓紧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场馆美化亮化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昭化区承办的群众项目柔力球比赛将在5月下旬开赛,参赛队伍驻地分别在广元城区和昭化城区,要提前与利州区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广元驻地运动员的安保和服务工作。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后勤保障是赛事关键,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管理,切实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赛事将近,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新媒体、户外广告等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主人翁意识。五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省运会将有全省21个地市州运动员、教练员等齐聚昭化,安全保卫是头等大事,要组织相关部门提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赛事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