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局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下午,剑阁县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入党为什么 在党干什么”讨论会,特邀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曹明剑就“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发了言,他说:入党就是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为把我国建成世界强国而奋斗,在党就是立足本职工作,把体育局的办公室工作搞好 。党员杨兰同志说,入党就是奉献,就是为人民服务,入党就是干事再先,享受在后,就是要多做事,做好事。党员申强朝说,入党就是热爱党,入党就是使自己发挥自己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党就是要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把全县的体育活动开展好,引导好。

最后,王俊发言道,入党是为人民服务,实现共产主义解放全人类,要爱岗敬业,为剑阁体育做贡献。在党就是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员作用,创新工作管理,抓好体育惠民、脱贫攻坚等工作,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事,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共产党员。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感党恩,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服务脱贫攻坚,奋力推进全县体育工作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