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区政协主席陈蕾一行视察利州区省运会备战工作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日下午,利州区政协主席陈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备战省运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赵碧森、苟首明、范雪梅、高玉梅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张磊,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区残联、团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汤山女皇温泉酒店、东坝中学、川师大广元万达中学实地察看了省运会办赛场馆、运动员住宿、安全维稳、舆论宣传情况和部分项目运动员训练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张磊通报了全区备战省运会工作情况,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区残联、团区委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度。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实际现状及前期调研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蕾强调,办好省运会是利州作为东道主展示城市名片的一次有利契机,是体现利州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更是我们利州53万儿女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努力把本次省运会办成一届群众认可度高,满意度好的一次体育盛会。要充分认识办好省运会的重要性,全区上下要形成合力,尽早作出安排部署,要在安保维稳、舆论宣传、志愿者服务上下真功夫、下大力气。要充分做好筹备省运会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和强度,展现全区上下支持省运、期盼省运、参与省运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