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四个一”贯彻落实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贯彻落实朝天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朝天区体育局采取“四个一”工作法,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全局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召开一次会议。4月8日,组织召开了区体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学以致用将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中。

二是进行一次剖析。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会风会纪、出勤纪律、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切入剖析、自查自纠,牢记默念党风党纪“紧箍咒”,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为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三是制发一个要点。及时调整充实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纪检组,按照“一岗双责”进行了分工,制发了《区体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四是签订一份承诺。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及局中层干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明确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在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