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体育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大力弘扬廉洁文明新风,时刻紧绷作风纪律弦,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使全体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体育事业工作中去。4月4日,利州区体育中心全体职工来到红星公园纪念碑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由区体育中心主任孙绍燕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孙绍燕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倡红颂廉争先锋倡议,倡议大家弘扬红军精神,坚定理念信念;带头廉洁自律,共建廉洁之家;不忘入党初心,争当干事先锋。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历害了,我的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有感慨也有敬仰,有感激也有责任,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发奋学习,努力拼搏,继承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在此基础上还要明确行动的准则和制度,树立目标和标尺,时刻围绕党的身边,拥护党的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