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体育中心三条措施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作风纪律深化年”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五个方面自查自纠,查建章立制,看执行效力;查岗位考勤,看勤政意识;查内部管理,看厉行节约;查行为规范,看整体形象;查服务态度,看工作效能。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 “五个不准”,即不准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准以任何理由延误职责内工作;不准对来中心办事人员故意刁难,杜绝衙门作风;不准对职责内的工作以各种借口推诿、拖延;不准对工作底数不清,工作不明,应付差事,不负责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工作时间去向告知制度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不擅自脱岗。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和各项财经纪律,杜绝腐败问题。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把作风建设纳入年度个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对各股室作风纪律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将抽查结果在公示栏进行通报,及时纠正、制止违反作风纪律的行为,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