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用好宣传阵地树立广元良好省运会主办城市形象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04

3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党政宣传标语管理和省运会社会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强调,要管好、用好社会宣传阵地,以良好的社会宣传成效,为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省运会主办城市形象。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广元市党政宣传标语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从制定依据、管理范围、内容要求、责任主体等方面,对该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省运会社会宣传标语和图片模板设计、设置任务、宣传画册投放和倒计时100天等一系列宣传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各部门宣传工作主要负责人就操作层面的具体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周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深化认识;要抓住关键,加大社会宣传阵地建设管理使用工作协作力度,加大统筹力度,拓展阵地资源,严格内容审核,明确设置责任;要细化措施,建立科学有序运转高效的社会宣传统筹联动运行机制,建立管理人员网络、社会宣传例会制度、层级响应制度和定期巡查制度;要严肃纪律,加大检查督查,将党政宣传标语设置管理工作纳入年度保障目标,刚性保障工作推进。
    周键指出,即将于8月10日在我市开幕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全面展示广元、宣传广元、推介广元的重大机遇,有利于规范和引导全市人民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千方百计抓落实,迅速在全市形成喜迎省运会、服务省运会的社会宣传氛围。

(记者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