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奉献爱心、助力省运” ——广元市羽毛球协会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践行体育惠民帮扶精神,着力培养中小学生的羽毛球兴趣,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在广元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鲁勇的倡议下,在市体育局,朝天区体育局、朝天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广元市羽毛球协会深入朝天蒲家小学开展专业“奉献爱心、助力省运”帮扶活动。

3月30日,广元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董伟带领协会骨干深入朝天区蒲家小学,为学校送上二十只羽毛球拍、十桶羽毛球和学习用品。为学生们讲解羽毛球的发展历史和运动特点,使学生们对羽毛球有了初步的了解,对羽毛球运动技术进行基础培训,并同学生们一起进行踩报纸、颠球、大象往返跑的互动游戏,让学生们有机会,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较高的热情,始终精神饱满、热情满怀、积极配合。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学生们传递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也让同学们体验了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运动锻炼中来。少年强则国强,今后,市羽协将长期走进校园宣传普及羽毛球运动,让青少年不仅有好的学习成绩,还要有健康的身体,同时为选拔广元市羽毛球后备人才,储备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