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抓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担当,进一步凝聚推动省运会筹备、脱贫攻坚、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强大合力,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会上,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书记孙洪徽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互动,并组织学习了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在“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中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的方案》。与会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入党首先要坚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动机正确了,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壮大党组织,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众中做好表率,把党员的精神发扬光大。

孙洪徽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入心入脑”,并做好政策宣讲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