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传达贯彻2018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苍溪县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平介绍了会议概况,通报了受市体育局表彰的单项工作和个人,组织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总结2017年工作并安排2018年工作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平指出,2018年是省运之年,我们要全力做好备战、承办和参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开拓,激情担当,要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刘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强化学习习惯养成,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充分认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主动参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会上,各分管副局长就分管领域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