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20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旺苍县筹备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筹委会主任余飞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旺苍县承办省运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审议了《省运会竞赛组织经费预算方案》、《省运会氛围营造经费预算方案》《省运会志愿者组织经费预算方案》、《省运会场馆改造经费预算方案》等;研究了筹备工作各小组经费预算、商业运营等有关事项,听取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余飞宇指出,筹办好省运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系列讲话要求。承办好这次体育盛会,不仅是展示旺苍老区儿女良好形象的难得机遇和重要窗口,也是扩大旺苍知名度,助推“天下米仓、康养旺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赋予该县的政治任务,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社会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筹委会组织方案,各小组要积极主动,扎实有效推动各项筹备工作。

余飞宇要求,要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各小组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措施,遵循“精彩、热烈、节俭”的办会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纪律迅速推动筹备工作。要科学管理组织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根据筹备工作职能,抓好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安全保卫等工作;要主动作为,紧盯目标任务,以最大的信心、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确保该县省运会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向前推进。

该县领导张健、吴健,县级相关承办单位和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