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举办八庙第三届钓鱼比赛暨“合家乐”捉泥鳅比赛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9日,苍溪县在八庙镇陈家坝藕鳅种养基地举办第三届钓鱼比赛暨“合家乐”捉泥鳅比赛。


60名钓手和25个家庭组合分别参加两项赛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何强、仲黎、黄涛分获钓鱼比赛冠亚季军,杨刚、郑昌刚、莫绍忠、李俊、杨才强、赵军才、张宇分别获得钓鱼比赛第四至十名,张伟、师中梅、任清华、邓功林、牛光军等五个家庭分获“合家乐”捉泥鳅活动前五名。


钓鱼比赛限7.2米以内手竿,一竿一线,使用无倒刺钩,混合鱼重量赛;“合家乐”捉泥鳅活动则以父母和年龄为9至12岁的子女的家庭组队,40分钟内徒手捉泥鳅,以最终捉到泥鳅的家庭总重量决定名次。


这两项赛事被纳入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由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苍溪县体育局和八庙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八庙镇陈家坝藕鳅种养基地,占地200亩,是2015年八庙镇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广元市最大的台鳅养殖基地,从事现代农业综合开发。两项赛事活动 以“苍阆山环水抱,入画大美八庙”为宣传语,旨在宣传推介八庙镇和陈家坝藕鳅种养基地,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带动更多的群众产业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