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局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9日上午,剑阁县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向永东、县纪委书记母雪龙在纪委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知纪明规,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行动和实践中以纪律为尺子,不做任何违背党纪党规的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章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意识,要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坚决反对“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会议强调,剑阁体育人要牢记向书记提出的“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以“纪律作风深化年”活动为契机,严格规范行为,严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洁高效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