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意见会与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向四川省委第三次对接反馈会议精神,学习了《广元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参考资料》,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时间范围、工作目标、黑恶势力的特征及具体表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为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强力保障。二是深入宣传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领会,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同时,在澳体中心显著位置悬挂、滚动播放相关标语,公布举报电话,形成强大的舆论态势。三是加强线索摸排。要进一步加大体育系统涉及的体育公共场所、体育赛事、项目建设等领域的线索摸排,对发现的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和谐良好的环境;要强化对澳体中心的治安管理和市业余体校在训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市文旅集团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要加强对澳体中心各商铺、商户的管理。四是加强法治宣传。元旦、春节临近,在项目工程的整改、审计阶段,在保护相关企业合法权益的同时,要引导相关人员依法依规合理表达述求,坚决杜绝黑恶势力借机闹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体育系统取得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