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国家、省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近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体育系统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抓好体育工作的“高压线”和“生命线”,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体育工作各个方面,贯穿到体育工作全过程,以求真务实、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重点,从关键处着力。要紧盯体育行业脱贫、体彩公益金使用、场馆规划建设等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扭住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严格财经纪律,加强预算管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遏制项目领域腐败行为。二是转变作风,从细微处抓实。要通过警示教育、对照反思等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生活,在细微处有所止、有所戒、有所禁,坚决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侵蚀,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体育工作队伍。三是健全制度,从源头处监管。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及实施细则的要求,结合当前“过紧日子”的相关规定,进一步修订完善局规章制度并严格逗硬落实,树牢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加强请示汇报,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