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连日来,苍溪县体育局扎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帮扶户、贫困户和离退休老干部身边。

IMG_7657.jpg

   

2月14日上午,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国剑深入白鹤乡龙凤村和白鹤社区,入户慰问帮扶户和贫困户。苍溪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白鹤乡党委书记周胜华,白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仕沛以及相关帮扶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龙凤村三组周胜怀家,帮扶责任人尹国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了年货置办情况,认真察看了他家改厨改厕情况,鼓励其孙女好好读书,并向他们全家人拜年。

在白鹤社区二组杨家善家,尹国剑一行详细询问了常年患病的父子俩就医和生活情况,向女主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致以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IMG_7577.jpg

   

2月13日下午,苍溪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到龙凤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龙凤村村委会会议室,刘平与龙凤村村组干部、困难群众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该村近三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认真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要求该村两委要带领村民巩固脱贫成果,抓实产业发展,实现持续增收。

刘平还为困难群众代表和村组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和龙凤村全体村民拜年。

此前,苍溪县体育局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他们报告了近年苍溪体育取得的喜人成绩,一起共话苍溪体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