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2日至7日,昭化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文村乡荣华村、云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并对精准扶贫政策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宣讲,就精准扶贫工作征求了群众意见。


2018010516132506.jpg


一是分组召开宣讲大会。区体育局组成六个宣讲组分别对荣华村、云台村所有群众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再宣讲,重点对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进行了讲解。二是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软件资料。通过反复检查核实,进一步规范了“六个一”软件资料。三是开展冬季慰问活动。向荣华村、云台村438户群众发放了慰问品和专门定制的挂历,共计价值3万余元。四是认真开展入户走访。对两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开展全覆盖走访,了解群众所急所需,针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就环境卫生、住房配套,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再指导。通过走访,收集问题3件,现场解决2件,剩余1件正在协调解决。


2018010516134907.jpg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使两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更加铭记于心,并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群众之间距离,为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