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的相关要求,推动我局上下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着力营造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推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承办等重点工作,5月25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暨民主评议会。 

会前,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作风纪律问题对照剖析材料并反复修改至审定合格。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和‘为官不为’”等方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真正切中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有效实现了刀口向内、鼓起勇气为自己“刮骨疗伤”的目标。   

在党员互评过程中,每名党员干部出于公心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不遮掩不回避,不以成绩掩盖缺点,实事求是的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作风纪律问题,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强调,本次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民主评议会开的很成功,也非常有必要,通过此项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查纠了自身存在的“顽疾”,同时也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达到了问题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的目标。 下一步,全市体育系统要继续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大力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承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