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您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什么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24
1、1、您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什么信息?
(5)
(4)
(5)
(6)
(8)
(3)
调查反馈:
您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什么信息?

为全面了解广大网友对广元市体育局网站期待,优化市体育局网站栏目设计,较好开展体育信息服务,2022年8月24日--2022年9月30日,广元市体育局在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6个问题选项,共26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中,26.9%的网民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赛事信息,19.2%的网民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官方动态、体育政策信息,15.4%的网民访问市体育局网站主要想获取办事服务指南信息。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体育局进一步了解了网民对市体育局网站信息获取需求。下一步,广元市体育局将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栏目设计,为广大网民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指导、检测、信息服务工作,逐步满足群众需求。


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