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您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3-10

选择您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调查问卷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4月10日。

1、您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11)
(0)
(4)
(6)
调查反馈:
您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为全面了解阻碍全市健身群众经常性开展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为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提供依据,较好开展体育健身服务,2022年3月10日--2022年4月10日,广元市体育局在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4个问题选项,共21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中,52%的网民认为生活附近缺乏健身场地或者体育场地距离太远是其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29%的网民认为缺乏科学健身指导是其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19%的网民认为工作太忙是其经常性参与体育运动面临的最大问题。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体育局进一步了解了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下一步,广元市体育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大力组织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结合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科学布局体育健身设施,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指导、检测、信息服务工作,
逐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