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关于公开征集对《广元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7-10-3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7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7〕72号)精神,我局代市人民政府起草了《广元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初稿框架形成后,征求了四县三区体育部门意见。根据各地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修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是民生大事,关系到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和幸福生活,根据凝聚各方智慧,充分问计于民的原则,为充分吸纳公众建议,现将《广元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自发布之日起截止到11月15日。期间,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箱(813174261@.com),传真0839—3562524和信函(地址:广元雪峰澳源体育中心广元市体育局社体科等方式向市体育局反馈意见。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广元市体育局

                                                                   2017年10月27日


    广元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结果反馈:

 截止11月15日,共计收到反馈意见30余条。经专家讨论和广泛征求意见,市体育局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广元市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初稿),形成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报请市人民政府审定。 


                                                                  

                                                                    广元市体育局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