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体育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1140 发布时间: 2023-09-27 字体: [ ]

为切实做好体育中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体育中心安全有序对外免费开放,9月27日,县体育中心对各体育场馆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以“全面检查、突出重点”为原则,对体育中心的场馆、游泳池、消防设施设备、足球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小卖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彻底的检查,从源头上、过程上、细节上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活动结束后,体育中心内部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组织体育中心全体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评比,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在长效管理上下功夫,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免费开放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创造良好的安全锻炼环境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