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开展2023年农民体育健身骨干培训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1222 发布时间: 2023-08-24 字体: [ ]

为了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提高全县基层农民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于8月22日至23日在剑阁县体育中心开展了2023年剑阁县农民体育健身骨干培训,本次活动来自全县29个乡镇、10个社区的50余名体育业务骨干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五禽戏、八段锦套路,培训中老师对五禽戏、八段锦的基本动作和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学员掌握正确的姿势、呼吸和动作要领。

培训期间还利用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全民健身知识,让学员们掌握科学锻炼方式,避免在运动中受伤害,同时提高学员对科学锻炼的认识和兴趣。


下一步,剑阁县还将继续开展体育培训进乡镇、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县域群众科学健身素养,增强科学健身意识,推动剑阁全民健身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