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广元市“三大球”城市联赛组队参赛筹备会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3539 发布时间: 2023-02-16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1.31”全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15日下午,剑阁县在体育中心召开广元市“三大球”城市联赛组队参赛筹备会,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各项目参赛代表队教练员参会。会议就参赛项目的具体问题及今后运动员人才培养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215173719

会议要求,一是细化方案,制定激励措施,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尽快组建参赛队伍,积极备战,落实场地,投入训练;三是明确目标,突出实战训练,提高训练实效,力争取得好成绩;四是推进教体融合,建立长效机制,注重青少年运动员人才培养;五是充分整合、利用全县体育场地资源、人力资源,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的培训,夯实群众基础,为今后组队参赛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