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体育活动闹元宵,全民健身度佳节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2827 发布时间: 2023-02-06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2023年2月3日,县文旅体局联合县总工会、县疾控中心、县妇联等单位组织开展了“闹元宵 登宝龙山”活动。活动以“强身健体 喜迎元宵”为主题,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剑阁县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动力。

比赛活动按照年龄、男女各分两组,错时开跑。随着登山活动发令,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从宝龙山东门向目的地--宝龙山山顶进发。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所有参赛者登顶之后,在宝龙山山顶广场开展了集体跳绳、扔沙包、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是县体育中心大力开展送赛事活动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进社区的一个缩影。今后中心将继续以群众体育为发力点,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剑阁”行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