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032 发布时间: 2022-08-25 字体: [ ]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树平在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进行会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川陕甘(剑门关)国际优食谷项目建设、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川省100家大企业大集团。今年6月,该集团与广元市剑阁县签订投资20亿元的川陕甘(剑门关)国际优食谷项目协议,将重点发展肉蛋制品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真诚欢迎企业来广元投资发展。他指出,广元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势,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已签订的川陕甘(剑门关)国际优食谷项目的理念和模式,契合广元实际、发展前景广阔,相信双方此次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下一步,广元市还将成立重点产业工作专班,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特别是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落实专人专班加快研究解决、积极推进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在广舒心运营、安心发展。同时,也希望铁骑力士集团进一步深挖潜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再谋划实施一批新的合作事项,力争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雷文勇对广元市委市政府给予四川铁骑力士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铁骑力士集团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大力推动川陕甘(剑门关)国际优食谷项目尽快落地见效,积极整合广元和周边地区优势农业资源,为推动“广元造”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法院院长张阳,剑阁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