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文体中心: 超额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浏览量:2400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 ]

今年以来,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实行免费对外开放政策,充分发挥体育场馆功能,多次举办公益性群众体育赛事、体育健身技能培训、国民体质监测等各类体育活动,全年开放各场馆达350天以上,超额完成市县下达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2021年,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各场馆开放350天以上,室内场馆平均每天开放超8小时,室外场馆全天候开放,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育服务;集中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太极拳剑、拔河等免低开体育赛事活动20余场次,带动全县爱好者参赛;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3000人次,帮助群众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并针对体质状况,提出科学健身建议;开展体育健身技能培训1000人次,提升健身群众的技能水平。在各场馆增设3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解决户外劳动者饮用水、休息等问题。

旺苍县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步完善配备专业人员满足场馆运行需要,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场馆物业管理专业化水平,提高健身配套服务,拓展体育特色,搞好体育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公共体育健身服务,始终突出公益性,把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