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开展体育场馆赛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9-12 字体: [ ]

9月11日,昭化区政府副区长王煜蕊带队对区澳援文体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就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及残疾人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水电气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区经信局、公安分局、文旅体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检查。

王煜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柔力球比赛期间的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比赛安全圆满;二是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场馆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并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促进场馆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运行。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锻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