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成功举办文旅体行业 “安康杯”2023年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21 字体: [ ]

为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牢做实,不断增强全县文旅体行业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应急能力。6月20日,由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的剑阁县文旅体行业“安康杯”2023年安全知识竞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选手情绪饱满,用实力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精彩对决。每一答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从容不迫、应答如流,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安全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此次比赛设置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独占鳌头奖、天降馅饼奖、一挥而就奖、惊艳四座奖、开怀大笑奖、力挽狂澜奖6名个人奖项。经过激烈比拼,剑阁县体育中心参赛的体育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的作用。竞赛知识涵盖公共安全生产知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体育赛事与活动、文化市场、旅游市场行业安全生产知识,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收获了知识,提升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