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文体中心开展汛期安全工作督查检查

来源:剑阁县文化体育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14 字体: [ ]

7月13日,剑阁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文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成瑞带领体育股及体育中心相关人员对体育中心的防汛和场馆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李成瑞要求,一是定期检查体育中心的雨水排放系统、泄洪排涝设施等,对于不通畅或损坏的实施要及时维修,确保通畅。二是场馆内关键设备、供水和供电系统及各种库房门窗要防止进水。三是配备充足的防洪抢险物资,如铁锹、排水泵、防洪沙袋和通讯设备等,对抢险救灾物资储备要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加强管理,责任到人。四是根据剑阁县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报或预警,提前做好防汛工作,人员和物资要到位,必要时根据情况启动应急预案。五是对场馆内设施进行经常性检查和维修,定期保养和更换,保障人民群众的健身安全。

李成瑞强调,疫情防控还未结束,自然灾害频发,体育中心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和场馆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保障人们参与体育锻炼的安全,确保体育行业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