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体育局开展市城区游泳场所安全督查检查

来源:市体育局群体科 发布时间: 2020-06-24 字体: [ ]

市体育局开展市城区游泳场所安全督查检查


为确保夏季全市游泳场所安全开放和运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带领相关人员,会同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城区游泳场(馆)进行了夏季游泳场所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市城区内经营的各游泳场(馆)的疫情防控、经营许可证照、规章制度公示、游泳救生员配备、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的游泳场所开具整改通知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陈瑛副局长要求各经营游泳场所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教育,加强安全巡查检查,督促员工自觉落实好岗位安全责任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端午节后,市体育局、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还将召开市城区游泳场馆负责人会议,进一步督促各游泳场馆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责任感,确保体育行业安全态势持续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