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体育局扎实开展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5-12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局干部职工的防灾避险能力,2020年5月12日上午10:00,市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市业余体校、瑞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在市澳体中心内开展了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随着防控警报的拉响,参与现场演练的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躲到办公桌下、就近的墙角等安全位置,按照提前培训的规定操作做好了自我保护。同时,各办公场所的安保人员负责迅速关闭电源。待解除危险后,全体人员迅速从各应急疏散通道撤离,在各办公场所值守的安保人员,立即组织引导人员疏散,保障逃生人员安全到达提前设定的广场空旷区域。

经过精心有力的组织实施,本次紧急逃生避险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面临突发性安全事故的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