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开展安全排查 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24 字体: [ ]

423日,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专题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安排部署了节前安全大排查、安全健身知识宣传、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落实了牵头领导及相关责任人,确保体育系统平安过节。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安全监管。围绕朝天区体育竞训馆、曾家山国际滑雪场、曾家山门球活动中心、罗圈岩岭上运动中心、健身广场、健身设施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健身安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发放科学健身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依规上报信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对出现的突发性安全事件要做到快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