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三举措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朝天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6 字体: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里,朝天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早谋划、早落实,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体育设施,扩大市场供给。结合我区城镇化发展统筹规划建设体育设施,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重点建设一批便民利民的体育场地设施,优化城市社区和农村“健身圈”发展布局,实现所有行政村(社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全覆盖。

二是举办精品赛事 ,助推产业发展。2020年将举办曾家山第五届冰雪节、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全国女子门球赛等大型赛事活动,带动地方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等行业的快速发展。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效应。通过网络媒体、报纸、电视等新媒体,对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精品体育旅游赛事等进行宣传,努力提升朝天运动康养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