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专题培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9 字体: [ ]

4月8日上午,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在县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专题培训会议。35个乡镇、3个街道办共40余名统计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培训讲师围绕调查对象、统计范围、总体要求、调查时间节点、调查指标要求、调查报表数据录入等重点,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并组织开展了实地模拟调查演练,确保全体参培人员思想认识、业务理解和实践操作“三到位”。

会议强调,本次统计调查,旨在全面摸排该县体育场地数量、面积、类型、分布和管理现状,了解并掌握全县体育场地发展变化特点,为下一阶段科学制定我县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进一步完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建设“一极两地四区”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此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涉及面广,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落实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严实纪律保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