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全面启动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4 字体: [ ]

为圆满完成青川县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任务,县体育事务中心积极会同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县教育局、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青川县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

4月2日,该中心会同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并全面启动该县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截至目前,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小组对青溪镇、三锅镇、桥楼乡、房石镇等乡镇行政村进行了全覆盖统计调查并现场数据采集、汇总、上报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我县体育场地调查工作。

本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是为了全面掌握该县体育场地数量、面积、类型、分布等基本情况,及时了解掌握该县体育场地发展变化特点,对体育场地建设和使用实施宏观管理,更好的配置体育场地设施资源,科学制定青川县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的需求,为加快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