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体育局全面加强节能减排工作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19 字体: [ ]

旺苍县体育局积极发挥部门机关在构建节约型社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节能管理和节能改造,确保节能减排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一是健全机构,落实责任。结合人员变动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逗硬考评举措,统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并下设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全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组织管理、政策宣传、业务培训和督查考核等具体工作。

二是加强引导,广泛宣传。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过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能减排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工作。

三是严实管理、注重实效。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制定完善了节水、节电、节气以及节能办公用品使用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举措,确保令行禁止。同时,大力实施办公区节能改造工作,更换节能灯具115盏、自动感应水龙头22个,淘汰高能耗打印机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