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认真组织收看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20 字体: [ ]

4月20日,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朝天区设立分会场。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体育协会以及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江苏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就群众体育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和国家体育总局赵勇副局长对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对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朝天区下阶段深入推进群众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群众体育,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重要指示,要弄懂吃透本次会议精神,要围绕本次会议提的“六个群众身边”完善全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本次会议还对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怎么干、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如何突破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该区将切实按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群众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