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彭清华书记赵勇副局长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82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广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8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体育系统贯彻意见和后省运时代发展思路。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安排,一是认真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广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清华书记、赵勇副局长对广元体育工作的关心关怀,深刻领会市委对全市体育工作新的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通过传达学习,切实把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华书记和赵勇副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定信心推动广元体育事业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广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抓好后省运会时代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体育场馆设施综合利用,最大化发挥政治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要借助承办省运会形成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推动广元全民健身活动再上新台阶;要助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进一步大力培育体育休闲产业。三是围绕办赛、参赛两条线,扎实抓好省运会经验总结。要立足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大型活动组织、后勤保障、氛围营造,以及参加群众、竞技项目比赛的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发展格局等方面,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客观真实总结省运会办赛、参赛工作。要通过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汲取经验教训,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承办大型赛会积累丰富经验。

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体育局、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市文旅集团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省运会筹委会办、竞赛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和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