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比赛场地、器材督办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主持召开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场地、器材督办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副局长张思科、李涛,各县区体育局局长,市体育局相关科室及市澳体中心负责人,省运会监督检查部、场馆建设部、竞赛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运会我市各具体承办单位对照比赛场地器材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明确表示将在省运会开赛前按要求完成所有场地器材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我市各具体承办单位要对照省运会竞赛日程表,按照各自承办的比赛项目具体时间安排,提前弥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二是省运会监督检查部要立即制定督查方案,就会上安排的相关工作进行督查通报,将督查结果纳入全市目标考核,实行倒扣分。三是要加快成立各场馆运行保障小组,全面排查问题,确保各比赛场地达到省运会省运会场地标准,同时要在比赛前一周完成导视系统的安装。

罗全生强调:一是针对前期存在的各项问题,各县区体育局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重要问题要专题研究并协调解决,加强部门联动。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迅速细化完善相关工作预案,特别是防汛和舆情应对处置预案,不仅操作性要强,还要把工作任务和责任精准落实到单位和个人。三是下周三(711日),市委督查室、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场馆建设部、竞赛组织部、市体育局等部门将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市本级、各县区各比赛承办单位对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和整改清单内容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四是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急”起来、“动”起来、“细”起来、“实”起来,以确保省运会圆满举办为目标,扎实推进筹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