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团结协作展风采 奋进拼搏谱新篇——市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6

4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长刘素英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惠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罗全生同志不再担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职务,由罗红明同志担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书记作了慷慨激昂的就职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鸣常委对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执行市委决定。体育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理解市委的决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罗红明同志的工作;罗红明同志要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牢记使命、主动担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体育局班子一班人,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推动体育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二是着力政治建设,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健全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促使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建设高素质党务工作者队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凡涉及单位的重大问题,要经过充分酝酿,民主讨论,最后由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率先垂范,正身正影;其他同志也要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三是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全省体育工作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这一奋斗目标,理清思路,准确定位,找准着力点,采取硬措施,切实搞好全市体育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和公共服务,统筹规划全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组织实施全民健身普惠行动,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刘素英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个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就贯彻落实徐鸣常委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