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召开备战省运会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22日,旺苍县体育局召开备战省十三运会冬训动员大会,各备战项目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省十三运会备战训练参赛工作情况,通报了各训练队伍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就即将开始的冬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扎实训练。距离省十三运会开幕只剩七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要全力以赴抓好此次冬训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提升训练水平;二要重点训练。目前已进入备战训练的冲刺阶段,训练要更具有针对性,对一些重点对象应该加大训练力度;三要以赛促练。积极举办或参加高级别竞技比赛,从中认识自己的优势,找准自己的短板,使训练目标更加明确,训练方式更加有效;四要安全训练。各训练项目教练员要高度重视运动员训练期间的人身安全、训练状态,要让每名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