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为城镇困难居民送温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6日,苍溪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深入陵江镇红军路社区城镇困难居民王如华家,看望慰问王如华母子,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在生活、越冬、春节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详细查看了饮食起居情况、越冬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了解王如华身体情况、 2017年医疗费用报销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顽强生活,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为他们排忧解难,渡过难关。刘平还为王如华母子送上纯牛奶和1000元慰问金。红军路社区负责人参加慰问。

2016年7月,王如华被政府纳入城镇困难居民,由苍溪县体育局结对帮扶。王如华患糖尿病14年,伴有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眩晕等病症,双目失明且无法手术治疗,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两年来,该局多次深入其家庭走访慰问,给予资金、物资上的帮助,同时帮他们了解医疗方面的政策,协调办理特殊疾病门诊报费手续,让他们及时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添了生活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