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健身气功代表队在省十三运会群众项目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6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在广元市剑阁县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前后历时三天,共有来自成都、自贡、德阳、绵阳、凉山等19个地市州代表队189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赛。本次比赛共分气功舞蹈(简称气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大舞等6个集体项目和六字诀、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等4个个人项目,共将产生10枚金牌、10枚银牌和10枚铜牌。

我市8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6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并在十二段锦项目上摘得一枚铜牌,这是我市代表队在第十三届省运会上斩获的第一枚奖牌。随后广元健身气功代表队又在大舞和马王堆导引术项目上分别获得一枚银牌和第七名的好成绩。4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项目,李明珠在五禽戏项目上勇夺第一名,周小红在易经筋项目上获得第四名,陆春霖在八段锦项目上获得第五名。至此,我市代表队在第十三届省运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中共斩获1金1银1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