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邀请外省强队开展交流训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2018022809161108.jpg

 

为积极备战省十三届运动会,大力提升我市柔道训练水平,市业余体校邀请山东省济南柔道队11人,内蒙古兴安盟8人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24日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与市业余体校柔道队进行了交流训练。

训练期间,三个队相互学习,切磋技战术,交流训练手段和方法,每周举办形式多样的对抗赛,技战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保障训练效果,市业余体校积极做好训练场地提供、食宿、安全等后勤服务工作,确保训练队在广元训练期间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训练环境。

本次训练适逢新春佳节,年三十的晚上,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起分享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北方人最爱的饺子,让他们在异乡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期间,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局长刘素英、副局长张思科、市业余体校负责人寇德华看望慰问了在训运动员和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