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罗全生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各县区体育局局长及市体育局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长刘素英同志进一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并重点围绕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十个指明”“天府六问”“十个学习贯彻要求”以及对广元的具体部署和市委王菲书记提出的“十一个深刻理解”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会议作出的两个决定,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精准定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特别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的“支持广元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北向东出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把广元建成四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大蜀道、大熊猫国际旅游目的地”等重大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的思想共识,提升“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助力省运会承办、脱贫攻坚及体育事业产业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局党组书记罗全生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两个决定对广元经济社会及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要扎扎实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两个决定的贯彻落实。要突出省运会承办、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积极发挥体育系统的磨心作用;要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结合地方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争取得到县区政府的支持,助推体育事业发展;要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工作,结合“项目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吃透政策,谋划好一批项目;青少年体育方面要发挥好红军小学的优势,争取举办全国性的中小学足球比赛;群众体育方面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提升一批项目,打造好环亭子湖骑行赛、蜀道马拉松等品牌赛事;同时要加快推进凤舟赛等有关事宜。三是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干部队伍。要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要持续加强对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省委两个决定及市委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吃透弄懂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实践;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思考在前、部署在前、落实在前,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扎实推进省运会承办工作,确保将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标准的体育盛会;要同时抓好脱贫攻坚及体育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