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代表团组织召开参加省十三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培训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6日,为切实做好省十三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广元市代表团参加省十三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电影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青少科负责人赵锦、省十三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市业余体校负责人、各县区体育局具体股室负责人、市业余体校各项目领队及教练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思科就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及落实反兴奋剂工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健全了准入机制,保证所有项目全覆盖,我们要实时进行重点监管;二是要认真学习。希望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抓好抓落实,利用科技、网络认真学习,认真钻研;三是要落实责任。各县(区)体育局、市业余体校必须高度重视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加强对各项目准入过程和准入结果的监督检查,保证准入工作有效实施,全员覆盖。

赵锦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川体青〔2017〕47号)、《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的通知》川体青(2018)36号)等相关文件和6月20日在成都市参加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培训班的内容。随后进行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进行反兴奋剂承诺书宣誓仪式,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