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省运会筹委会抽调人员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红星公园接受革命传统及党史教育。

在红星公园广场,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先茂同志应邀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当年红四方面军在广元的战斗历程和广元人民支援红军进行苏区建设的光辉历史,并对“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作了生动的诠释。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红军精神,时刻用16个字的红军精神鞭策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面向山顶的红星,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旗庄严宣誓。“听从指挥、狠抓落实,锐意进取、团结拼搏,遵守纪律、勇当先锋,为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句句誓言在山间回荡,余音久久难以消退,在广场上晨练的群众对全体党员誓言承办好省运会的决心予以高度的赞许,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结束后,市体育局赓即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扬大会。会上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党员干部及党组织先进代表在省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激情担当,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积极贡献体育力量》的主题党课,罗全生从铭记党的历史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一干多支”发展格局的含义以及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述。

在讲话中罗全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在党言党”这一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在坚定信仰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紧紧围绕“在党兴党”这一使命,重学习、强基础,切实在规范提升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紧紧围绕“在党爱党”这一准则,争主动,尽职责,切实在重大任务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紧紧围绕“在党忧党”这一追求,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紧紧围绕“在党为党”这一职责,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在服务发展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尽职责、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为推动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熊其英、李涛,市民宗局副局长、省运会市筹委办文秘宣传组组长张德远,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市业余体校支部、省运会筹委会抽调人员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七一前夕,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还开展了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及脱贫攻坚“三同”活动。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王菲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6月2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的有关指示精神等,结合相关村实际,作了主题党课宣讲,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与今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罗全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慰问老党员吕有珍

党组书记罗全生、副局长李涛慰问贫困党员和脱贫攻坚、省运会筹备一线党员

党组书记罗全生在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讲党课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熊其英慰问剑阁县张王乡苍山村贫困党员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慰问苍溪县禅林乡铃旗村贫困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