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罗红明到昭化督导2020年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跑遍四川”2020“绵商银行杯”大蜀道山地马拉松赛将于28日在昭化开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25日-2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一行到昭化督导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罗红明一行先后来到大赛的起点、半程终点、全程终点和赛道重要节点,对大赛起点、终点布局,沿线医疗救助、服务保障、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同赛事筹办相关方面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

罗红明指出,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作为第十届蜀道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当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赛事安全;二是要做好裁判员、志愿者培训,安排好赛道沿线各站点的服务保障措施;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相互配合,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赛事圆满顺利的完成。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文旅集团及大蜀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