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全省体育局长工作会议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四川省体育局长工作会议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刘素英主持。

会上,刘素英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举伟大旗帜、燃高昂激情,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开创四川体育新局面》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罗局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既全面客观又重点突出,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抓好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体育事业必将翻开崭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罗冬灵局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信心推动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二是要围绕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后省运时代广元体育工作总体构想,认真讨论研究,找准工作着力点,为推进四川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广元智慧。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全力筹办好2019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大蜀道山地国际马拉松赛和女儿节凤舟赛等赛事活动,推动后省运时代广元全民健身活动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推进体育场馆设施综合利用,最大化发挥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在培育体育休闲产业,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等产业的业态融合方面,充分展现广元特有的体育元素,进一步提升广元体育影响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体育力量。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做到“除兴务尽,逢兴必反”,将“拿干净金牌”的理念传递至每一位体育运动参与者。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